Dr. Jart+的產品給我的印象就是很保濕,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上面的消光白塑料材質印刷著藍色色彩很耐看,
這種簡約的包裝有著清新色彩,
讓人有點過目不忘呢,

台灣目前只有看到6顆裝,
韓國或是免稅其他地方好像有盒裝30入,
未來有機會前往韓國會想要補個貨,

1.jpg

2.jpg

每一份精華液都使用膠囊方式分裝,
減少空氣接觸造成保養品氧化,
這樣的一個方式顯得非常衛生
尤其是旅遊的時候攜帶超級便利,
這個設計真的是太優秀,

3.jpg

5.jpg

每一顆膠囊的膠膜很容易撕開,
裝著精華液的塑料為透明,
從背面看上去很有洗衣球的感受吶,
那個藍色真的讓我感到有種放鬆的感覺,
非常喜歡到要再次強調(笑),

藍藍的精華液與其他安瓶不太一樣,
據說一滴水都不添加,
海藻提取物加上五種玻尿酸複合成份
高濃度的安瓶根本就像水光針般的水潤,

透明藍色色澤流動性高的精華液,
使用上不建議一次就塗完整張臉,
會變得比較黏比較難推勻,

6.jpg

 

建議用指腹沾起活力保濕平衡安瓶,
再點在額頭、兩頰及鼻子上,
將臉部均勻推開後會慢慢被肌膚吸收,

7.jpg

之後可再上第二層於較乾燥的臉頰,
眼睛周圍就帶過就好,
最後視氣候或肌膚狀態決定要不要再上第三層,

以夏季來說我覺得兩層就已經足夠了,
按照這樣使用的方式,
一顆的用量可以讓我用到三次左右,

覺得用量上滿省的耶,
如果想要快狠準的簡單保養,
可以搭配乳液在手掌心上以現調現用的方式,
將安瓶與乳液混和塗抹全臉,

分開塗抹比較能感受到肌膚吸收水分的彈潤感
肌膚表層的粗糙感受瞬間消失,
混合乳液一併使用的話保濕效果不是這麼好辨識,
但肌膚的感受一樣是很舒適,

以下照片為單擦效果

8.jpg

以下照片為疊擦兩層的效果

9.jpg

早上盥洗之後局部使用在雙頰,
上妝後持久效果比較穩定,
這類商品我大部分會在夜間使用,
晚上做好保濕工作,
白天肌膚的狀況會比較漂亮唷,

由於熟睡之後也不太會有吃到保養品的可能性,
我在睡前試著塗抹非常薄的一層在唇部,
搭配護唇膏之後再就寢,
隔天唇部也是水水的耶,
認真覺得值得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さとみん 的頭像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