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4 Recharge於2018年12月23日開幕,
全台首創結合「玩樂學習」、「互動智能科技」、
「戶外休閒」以及「時尚美食」四大元素,
爲父母、兒童提供各種需求,設計成一個親子的友善商場,

來個大眾交通輕旅行的話,
鄰近有捷運文湖線和公車站相當方便,
位置就在美麗華斜對面呢,

開車前往的話四樓到六樓都有停車場的提供,
由於內湖商圈有一定的人潮,
密集的時間前往需要排一下隊呢,

樂福銀河鐵道餐廳在五樓(直接停車到五樓最方便喔),
建議特地前往的父母們可以去電訂位,
臨時排隊的話這次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要等待45分鐘,
好在樓下幾層都滿好逛的,
留下電話後就可以去走馬看花等候通知嚕,
另外提一下洗手間的位置於餐廳門口旁邊走到底左轉
公共廁所乾淨明亮感覺超好的,

這是一間以小火車為主題的親子餐廳
整個空間設計成一個小宇宙,
餐廳的外觀有很多星空熊的造型燈牆,
搭配藍色的燈看起來非常吸引目光,
服務人員皆穿著列車員的黑色服裝,
感受變得相當有氣氛耶,

1.jpg

2.jpg

3.jpg

餐廳門口就有一個滿大型的平交道柵欄
因為小火車是環繞整個餐廳,
所以大部分時間看到都是放下來的,
待繞完一圈停下來之後會開啟,
方便服務人員帶下一組客人進場,

4.jpg

8.jpg

7.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12.jpg

11.jpg

14.jpg

餐廳場地很寬廣,
每一個餐桌的距離很有空間讓父母活動,
重點是擺放那個舒適的兒童餐椅
算是目前為止在餐廳裡我看過最好看的餐椅,
沒有那種冰冰冷冷的塑材,
而是擁有親膚防水防污的PU皮革套,
含有三點式安全帶
能夠任意調整長度滿足不同大小的寶貝們,
鋼材承重力與最一般簡約的餐椅比較來說稍微穩固了一些,
能讓寶貝們可以好好的安全的享受美味的兒童餐

17.jpg

13.jpg

15.jpg

店內用餐每人低消(平日)每人250元,
(假日)每人一份套餐,
用餐時間限90分鐘外,
另外酌收10%服務費唷,
2~10歲兒童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杯無金額限制的飲料,

菜單上面有特別標註「★」符號為大直店限定菜色
餐點照片僅供參考,
實際以現場為主喔,
餐點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鬆餅、拼盤和兒童餐
單點價格大概280元起跳,最貴就400元囉,
套餐組合需要加價180元升級,
含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飲品的部分提供咖啡、茶、果汁和氣泡飲
單點一杯價格落在120~180元,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不鏽鋼兒童碗有粉色和藍色,
需要挑色的部分如遇當下人潮不多時,
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幫忙唷,
服務人員很親切、很有活力
與客人的互動良好,
我感受到非常細心,

餐點幾乎都是現場製作
不是那種成品加熱就好的食物,
所以會需要一點時間等候,
畢竟熱騰騰的新鮮料理最可口囉,

餐點最先上了手工麵包,
旁邊配上了松露奶油醬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麵包熱騰騰的口感很蓬鬆很柔軟,
寶貝們是一口接著一口,
吃得很滿足(笑),
我自己是吃到還想要再加購呢(推),

27.jpg

生菜的部分有蝦子,
是很嫩很有彈性的鮮蝦,
生菜的份量給的剛剛好,
吃起來完全不膩很開胃,

28.jpg

湯品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偏酸一點點,
天然的番茄味道稍微比較明顯,
口感我自己覺得比較普通囉,

29.jpg

舒肥蛋松露蕈菇奶油燉飯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剛端上來的時候,
燉飯中心下凹一個洞,
倒上了一顆半生不熟的雞蛋,
是要混在飯中一起食用,
由於我偏好全熟雞蛋,
所以我就請我老公幫我處理掉這個半熟蛋了,
照片中只有顯示滿滿的松露燉飯,
松露的味道極度明顯,
偏好重口味的人可以選擇,
蕈菇下料很豐富耶,
一盤吃完我都覺得自己變成蕈菇人了,

30.jpg

番茄海鮮總匯燉飯
有一個星星符號呢,
是大直店限定餐點喔,
手工熬煮的紅醬,
與海鮮的搭配非常合適,
澎派的鮮蝦、蛤蜊、章魚讓人感到很美味,
我們升級的套餐這次沒有選擇其他飲品,
只有搭配套餐原有的紅茶,
清新好喝解油膩囉,
甜點的部分選擇了奶酪和布丁,
吃得太開心還真的沒有拍到照片,
甜點我自己非常喜歡,
真材實料讓我下次還想來吃,

31.jpg

32.jpg

小火車兒童餐
有個木製托盤搭配藍色小火車造型的盤子,
看起來很大氣更凸顯了食材的視覺感,
小飛機餅乾更是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海苔香鬆飯的份量剛好一個小朋友能夠吃飽吃完,
嫩煎滑蛋的口感有一定的濕度很好入口,
水煮時蔬非常的清甜~超級好吃,
嫩煎肌肉口感很嫩,
讓小小人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
新鮮水果這次拿到葡萄、蘋果、芭樂,
吃起來都很新鮮,
手工甜點是濃郁的雞蛋布丁,
新鮮的現榨果汁為西瓜汁,
但我覺得水加太多凸顯不出濃郁的西瓜味,

33.jpg

34.jpg

服務人員說只要在店內用餐都可以不限次數的搭乘小火車,
平常日的排隊速度較快,
假日就需要請寶貝們訓練耐心等候囉,
小火車環繞整個餐廳一圈大概3、4分鐘左右,
扣除火車頭有四張座椅,
一張座椅依照不同體型、最多就是坐3~4人,
乘客總重限200公斤,

在小火車行駛的過程中為了安全著想禁止站立或移動位置,
手腳也不能伸出或觸摸柵欄,
10歲以下兒童皆必須由成人陪同搭乘,
整個軌道周圍的空間有許多燈光變化,
讓大小朋友們更能融入這個夢幻的宇宙小世界

列車員有跟我聊到,
外面搭乘一次小火車收費都不便宜,
在這邊可以一直重覆排隊,
真的是很划算呢,

待寶貝們吃飽喝足有體力了,
最後就是放電時間,
上車前的小跳耀,
下車後的喜悅聲,

能夠感受到寶貝們的歡樂,
我們進場時間7點半左右到離場時間將近兩個小時,
結束了快樂的晚餐時間,
回家跑完該有的流程就是立馬入睡囉。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さとみん 的頭像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