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施巴全系列為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
經由科學研發、醫學測試、符合皮膚需求的產品,
能溫和呵護肌膚,不會破壞天然酸膜的功能,
是最適合用來呵護全家人肌膚的潔護膚產品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正常皮膚的表面有一層微酸性的保護膜,
由汗液、皮脂腺的分泌物與老廢的角質細胞混合而成,
酸鹼值介於pH4.5~pH6.0之間,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
幫助表皮角質層的油脂維持結構,
減少水分散失、避免外界環境刺激。

S__30760970.jpg

 

高保濕修護潤唇膏
包裝為白色包裝軟管設計,
視覺效果看起來就是簡單舒服,
斜口切面的部分容易貼緊雙唇,
來回塗抹時很好掌控,

1.png

2.jpg

唇部肌膚沒有水脂膜保護,
很容易受到氣候與外在環境影響而快速變乾、
脫皮、龜裂甚至凍傷的煩惱,
高保濕修護潤唇膏一次以五種植物精華油來保護雙唇,
專為乾裂嘴唇設計,
添加荷荷芭油、乳木果、蓖麻籽、葵花與婆羅樹脂等
能夠深層滋潤修護唇部,
洋甘菊萃取、維他命E舒緩乾裂刺痛的雙唇,
亦能預防環境傷害,
不含礦物油、石蠟、防腐劑與香精,
也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

質地為偏透明的鵝黃色,
接觸到唇部的溫度時能夠瞬間轉變成薄薄的油脂,
滋潤度表現比較高我覺得顯得比較保濕,
唇部的死皮乾裂都可以馬上有感的改善
唯一讓我比較需要加強的就是,
會有油水分離的現象,
但是不是很影響使用,
一開始準備一張面紙把多餘的水分先擠出來擦掉,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本身沒有香精
所以有一種淺淺的天然油脂味道,
這支護唇產品是施巴全系列中我最喜愛的。

3.jpg

4.jpg

5.jpg

6.jpg

 

 

潤澤護唇膏SPF30
白色環保材料旋轉式設計,
印刷字體的顏色為桃紅和深綠搭配,
與嬰兒護唇膏做一個辨識,
不然兩者不仔細看的話還會拿錯呢,
成份添加維他命E與洋甘菊
迅速舒緩乾燥嘴唇的不適感,
純淨植物荷荷巴油
能夠滋潤敏感雙唇,
亦有SPF30有效隔離UVA與UVB,
預防曬傷使唇色不黯沉 ,
不含礦物油、石蠟與防腐劑,
溫和零負擔,

7.png

8.jpg

滋潤度屬於比較清爽的護唇膏,
沒有那種油油亮亮的光澤感,
我自己比較偏好較為滋潤型的護唇產品,
所以我會推薦給喜歡清爽型的人使用,
這是買給我老公使用的,
他覺得使用起來剛剛好也沒有太女人的香味,
接受度很可以,
比起它牌的護唇產品顯得優秀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施巴嬰兒護唇膏
白色環保材料旋轉式設計,
印刷字體的顏色為桃紅和藍色搭配,
與潤澤護唇膏SPF30做一個辨識,
不然兩者不仔細看的話還會拿錯呢,
護唇膏由天然蜂蠟製成,
就連敏感肌膚都能夠使用,
維他命E(3%)有著天然的抗氧防護效果,
植物性潤澤配方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溫和滋潤嬰幼兒或敏感唇部,
防止嘴唇乾裂脫皮,
不含色素、parabens防腐劑與礦物油,
溫和天然少負擔,

13.jpg

14.jpg

白色瓶身胖胖短短的讓寶貝們很好掌握,
膏體白色偏軟,滋潤度適中
持久效果不是太理想,
但足夠寶貝們短暫護理一下偶時脫皮的唇部,
冬季臉部泛紅的時候也會塗在臉上,
在沒有任何傷口之下當作一般的保養,
唯一比較讓我在意的就是奶香味
香精實在太明顯了,
所以我只會偶爾讓寶貝使用護唇膏,
並不會每天使用產生依賴。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さとみん 的頭像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