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hana純露是從2015年開始接觸,
歐盟有機認證、法國空運原裝進口,

這是我生了大寶後,隔幾年又生小寶所用的產後保養品牌,
自然產後因為會陰縫合的傷口有點疼,
然後又有惡露的問題,
所以月子期間就會使用坐浴盆這個工具,

這些都是屬於個人使用習慣,
若是沒有接觸過的人可以先詢問過自己的醫生再決定唷,
還有體質方面也不會相同,
畢竟天然的產品不是藥品
顯現的效果不需要抱太大期望為前提,

產品本身分別為100ml / 200ml / 500ml / 1kg四種包裝,
依照個人使用的量來決定囉,
當然這種產品越大包裝越划算,
前提是要...用得完,

第一胎我訂的是200ml,
隔兩三年還剩下非常多的純露,
由於已經超過保存期限了,
所以這次我重新購買了200ml的量使用,

1.jpg

建議開封後冷藏唷,
保持純露的新鮮度也避免孳生細菌,
外包裝的設計簡單又大方,
藍色的塑料避光甁能夠使產品有一定的保存效果,
瓶口的口徑較大,
對於分裝時相當便利,
我個人有時候會習慣分裝成小甁,
日常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
可以單擦也可以濕敷,
主要就是保濕兼具舒緩的功效,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妝前妝後也都是一樣喔,

天然的純露會有一個超自然的香氣
由於蒸餾之後的產出品,
不會與新鮮的花朵味道一模一樣,
是完全相反(哈哈),
對於自然味比較在意的人可以到現場試聞,
由於不添加香精調味,
自然蒸餾後還是會帶一點點酒精味屬正常唷,
如果非常非常敏感的肌膚需要使用,
亦可百分之一稀釋後使用也是OK,

待會陰縫合的傷口不痛時就可以使用坐浴盆囉,
坐浴盆可以幫助縫線頭泡軟,
重點是坐姿需要Man一點才有效,
還能幫助自然產的痣瘡困擾,
做一個舒緩的作用,

坐月子期間使用煮過的溫水裝到坐浴盆中,
再添加岩玫瑰純露/高地真正薰衣草純露/義大利永久花純露,
以上三甁各一個瓶蓋的用量加優碘數滴(依照個人喜好),
混合之後就可以坐在坐浴盆上舒服的享受保養時光,
還可以順便滑滑手機追追劇囉,
水溫變涼就可以起來了,
不然屁股會坐到有點麻耶,
我不是很確定是否心理作用,
但我這兩胎生完後認真坐了一個月,
傷口復原的很快也沒有甚麼其他問題,
回診的狀況也都很好,

產後保養千百種若有其他保養方式也歡迎介紹給我唷

4.jpg

5.jpg

 

岩玫瑰純露可以收斂血管所以對於傷口有一定的幫助

2.jpg

3.jpg


高地真正薰衣草純露可以舒緩肌膚敏感問題也會當作月子期間的化妝水(和溫開水稀釋)

6.jpg

7.jpg


義大利永久花純露可以協助惡露方面的問題(用來飲用的話比例是千分之一囉)

8.jpg

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さとみん 的頭像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さとみ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